楼主:jasonjie - 

[原创]做人力资源5年,自己怎么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8 13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。没什么不好啊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8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看书有好处,这个职业本来就需要成为一个杂家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22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都会有闲些的时候,看看书和电影,也很惬意啊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2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想说什么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9 08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过后收获了什么才是重要的,毕竟已经研究生毕业工作五年了,重要的是思维的改变和思考问题的方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5 20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扩大知识面,其实就是好奇心,我跟你差不多,上学学理科,毕业后喜欢上文科,感觉看书的时候很幸福,但以前上学的时候,做题时的感觉特舒服,但现在完全变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4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如果能坚持下来,很多知识在重复再重复的过程当中才会记在潜意识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6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,职业生涯也有瓶颈的,也许,你正处在职业调整期吧,别太焦虑,尽量让自己静下心来,调整一下,思考一下,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么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7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看书说明你追求进步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9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有体会,做了几年的人力资源管理,现在感觉越走越倒退,有人说:主要是80龄后人的观念变了,还有如现的社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