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提醒常喝奶的家人,不仅仅是婴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6 16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健康是本呀,,,谢谢楼主的提醒。。祝各位家人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17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醒,还好没有以上症状,以后改喝豆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18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谢谢楼主提醒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0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尤其是所谓“高钙牛奶”,画蛇添足的在营养搭配最合理的牛奶中添加过量的钙,导致身体内钙代谢失衡。

其实很多牛奶还有香精类物质的添加,家人也要注意了。避免多喝过于香浓的牛奶,不要让自己的嘴巴害了自己的身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7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事都不能矫枉过正,我觉得不管是什么,只要适量就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2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人天生不喜欢喝奶。

小时候喝米汤,现在喝豆浆,现榨的。

感谢上帝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1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都健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9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家人的友善提醒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5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还是每天早晚两杯奶.

每天八杯水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15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水也是头痛的事啊,北京的水质那个差,从暖壶里倒出来都能看见白东西在杯里晃,喝完后刷杯子时都能有层薄垢,咳 这年头 啥都吃不得了,连水都喝不痛快,[em06][em06][em06][em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