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茉子 - 

[原创]今天收到《家书》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5 14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也收到了,有点意外的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5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收到一本,第二本正在路上。。。。

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8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08年第二期有了吗?我怎么没看到名单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23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激动之余评说一下这丛书到底好不好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21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幸运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mb
发表于 2008-9-27 09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了,不好意思,为了能凑齐一套6本,谢谢家园提供家书,今天又兑了第4期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09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很意外的收到 ,哈哈……兴奋中~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2:3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意外收到第二期家书了,感谢家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15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收到了,学习,理解中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8 01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收到了,申请了5周年纪念币,怎么还没到呢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