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它山之石2008 - 

[转帖]30万年薪 我也是从1800起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 0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再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,才是高升高薪的根本啊,楼主说得有道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20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 15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道理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9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学习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09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重要的是你身边的人,她/他才是你真正要为之努力一生的  这句活最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8 17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它山之石2008 的帖子

三年工资的涨幅要达到50%,5年要double,其实很多时候怕自己都不清楚这个职位能否提供这样的条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0 15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有目标敢于挑战就是真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15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写的很不错。比较实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1 14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金玉良言。。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15 2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