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它山之石2008 - 

[转帖]30万年薪 我也是从1800起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5 14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话有一定的道理!!!我现在有点迷茫,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我不想过得太平凡,但又不得不平凡,我想有一番作为,但又找不到方向!!!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19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好啊!谢谢,学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1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有思想,我毕业近二十年,年薪还不到十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6 22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我个人经历来看,非常有道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1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看起来都是老生常谈,但我知道很多人在面临决策的时候是没有做到的。是不是提醒自己,也是很重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1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。

最重要的还是要选择好自己的方向以及制定好自己的目标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6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道理,摁下浮躁的心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7 11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09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道理,学习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大家努力进银行吧,这可是硬道理,嘿嘿: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