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它山之石2008 - 

[转帖]30万年薪 我也是从1800起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3 17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FRM考证应该会很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0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受用的话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23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个个行业都是这样的。

支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5 17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6 21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放弃、不抛弃,要明白为自己工作的道理,能多吃苦是必须有的素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6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道理很有用,关键看自己能不能落实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7 16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知灼见...

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4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自我充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16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理~!~~~市场选择是残酷的,必须每天刷新自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1 22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它山之石2008)[转帖]30万年薪 我也是从1800起...

受益匪浅,Thanks a lot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