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一切归于中国市场经济的不完善机制造成的及全球现代化造成的,现在的食品越来越缺乏“原汁原味”,现在的病也越来越多,老年病都年轻化,社会在进步,我们所吃的食品就真的越来越安全吗?这反倒羡慕老农,虽说粗粮淡饭,却吃的健康与舒服。这倒应反思我们的社会改革最终目的是为了什么??????????、?????????????
使用道具 举报
正心者
我对牛董很是敬佩的,家园里也有不少他的语录,看过几次中央2台和史玉柱马云等评论,佩服不得了。蒙牛奶制品查出三聚氰胺牛董事长要负管理责任:
1。只是几个奶贩长期加入化工原料而没有被发觉概率太低了,蒙牛内部人员是否参与需要重点查明;
2。蒙牛的质保系统有漏洞
修身者
从三鹿出事后没有一家同行跳出来为三鹿说话或证明自己是清白的,我就觉得不太正常,后来从媒体上得知有22家同行企业不合格,顿有恍然大悟之感。
楼主说: 1、幸亏及时地被大家发现了,否则收到伤害的人更多。是坏事,但也能转换成好事。
这句话后半句是对了,可前半句不敢苟同。三鹿奶粉并不是及时被发现,而是早就发现了没有及时处理!不然后果不该这么严重的!
另外,对于蒙牛我没有什么好感,原因是因为在公交车上看了太多的他们的“所谓”的慈善之举(送奶给小学),慈善做成他们这样的,我看也是前无古人了。现在想想,他们哪是做慈善呀?分明是在害那些个孩子呀!
对于无良的企业,我想只要有良知的人都是会唾弃他们的!
楼主,你自己好好想想为什么那么多人要骂他,再看看他们的所做所为,你就不会再为他们抱不平了。
楼主说的真是笑话,如果你有孩子,喝了蒙牛得了结石,看你还会说得出口,他老牛不是一直很牛吗?我先前就他妈的信他说的话,信他这个人,信他的蒙牛,喝他的蒙牛,但现在你教我如何信TMD鬼话。“认真做人,诚信做事”。
我就不相信他老牛不知道,我就不相信他老牛做了几十年的奶不知道,我怎么能相信他老牛不知道那奶有问题。那个没有,这个有。还假捐给小学生喝,害人精。他做的那门子人,那门子诚信。都TMD扯蛋。
我直想说,去TMD!滚!离我远点,我有亲人喝了那奶得结石了。原本我是要买外国奶的,唉,民族品牌,垃圾。国有企业的国产品牌哪一个不是靠钱堆起来,有些年年亏损,年年国家贴钱。因为不贴更亏。算了不说了,扯远了。
交流者
志学者
值得思考 最近出的事情事情太多 骂有时候也是需要的 只希望骂能换来进步
你敢说加三聚氰胺的事老牛不知道???
凡是对不起消费者的品牌必将受到消费者的无情抛弃!!!
致知者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