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agun - 

[原创]真诚求教:代理销售的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4 2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是有做代理的想法,首先应该做什么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05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厂家在全国各地一般会有很多代理商的.

作为代理商主要负责区域销售(具体要根据厂家的代理商制度决定),发展区域内的二级代理商,以及终端大客户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4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ice9008说得对,5个W要把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6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看产品的前景吧,做好市场调查;如果有前景就不怕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14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楼上的意见!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5 17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问题有点大  不好回答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8 09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先期代理的东西是可有可无,那感觉在IT上应该是新东西或者是技术还不是很成熟。

这个不仅仅是领导决策的问题了。还要从技术上找技术负责人给你吹风才行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