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olpirate - 

[原创]赢在中国停办,昔日三甲今安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4 20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点实事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1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竟是一档弘扬主旋律的节目,对社会的积极贡献是值得认同的。

期望能够推出升级版的节目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2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人主要还是想从中有点收获,学到点知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22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社会还是很功利的,商业社会嘛,受益越来越少时就只能舍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18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节目中评委说得一些话,对广大创业者来说还是很肯的建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6 19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南华学童在2008-9-20 23:54:42的发言:
coolpirate 热心的草根自己也是可能搞起来的。而启动的初期难题在于给提供的启动资金者带来什么样的利益。只要给予利益是适度的,观众就不会感到过于做秀。

痛苦的抉择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 11: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在中国这节目涉及好多个方面!不是想开就能开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6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可惜,应该办下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14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停办挺可惜

QUOTE:
以下是引用alzeng在2008-9-18 12:00:58的发言:
本身这就是个做秀的节目,彰显不了什么。看看也就是个热闹,过程中间自己能吸取一点经验是意外收获,^_^

同感,停办挺可惜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0 11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场赚钱的活动,不在于选秀关键看是否有利益,现在任何节目都离不开商业化运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