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appy4life - 

[原创]被老板骂的滋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8 14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批评是个宝,表扬是毒草。看问题的角度和心态很重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9 21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apolo, 对的,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19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骂当成耳边风。一笑而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20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我本身没有什么过失,而遭小题大做被骂。我会怀疑老板的人品和素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1 21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nod
QUOTE:
以下是引用amyvon在2008-10-21 20:14:24的发言:
如果我本身没有什么过失,而遭小题大做被骂。我会怀疑老板的人品和素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1 21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规矩不成方圆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2 16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学的时候,在我导师的公司里做兼职的时候,被他骂了不少几次,虽然当时很生气,但老板骂你的时候通常会告诉你一些你平时不会说的话,对认识自己的不足还是有帮助的,也是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[em1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09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11: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有道理,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3 13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老板骂人有无学问和讲究?其次,你为什么被骂?他平时骂别人吗?骂别人是怎么骂的?和骂你有什么不同吗?这些问题想清楚了,你就该知道怎么办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