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原创]“北方人私房菜”方便面做出美味,家居必学,光棍必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9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相当不错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16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的确是乱炖啊,硬是把几样搭不上界的菜弄在一起,厉害,卖相不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16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还比较厉害的,但是配料太多了,光棍们愿意学么?怀疑中。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1 19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爱煮方便面,不过配料没少天这么多!

就是放些青菜,鸡蛋罢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1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看去,感觉这个面还是最实惠的,呵呵,支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6 12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哦,这面的料也太多了吧,简直是超级小灶,呵呵,一般的光棍恐怕嫌麻烦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 17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-9-15 22:47:39的发言:

方便面大杂烩哈~~

都看不见面条在哪?

同感,不过这道面不简单,不太适合懒人,不过少天倒是有点创意,这面应该还营养齐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5 02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流口水了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5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试着做了一碗,少天说的放鸡蛋的时候一定要烧的油冒烟,结果把我小小的烫了一下。呵呵,其他步骤都还顺利,味道也不错,值得推荐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1 01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8-10-5 15:43:19的发言:
刚刚试着做了一碗,少天说的放鸡蛋的时候一定要烧的油冒烟,结果把我小小的烫了一下。呵呵,其他步骤都还顺利,味道也不错,值得推荐哦

怎么会烫着啊,肯定是你锅里有水,一热油就溅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