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梅沙深处 - 

[原创]“私房菜”之南方媳妇包饺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0 08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包的饺子是典型的有卖相,但是不好吃的那种,馅料调的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1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17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末的蛋糕试验失败,实在没脸发上来了55555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21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你的手艺就知道是个高手,是我的最爱啦!有没有机会吃上一回呢?支持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11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缘在明天在2008-9-22 21:09:34的发言:
看看你的手艺就知道是个高手,是我的最爱啦!有没有机会吃上一回呢?支持下!
听了你说了,我都高兴了一早上......只要想吃说一声哈哈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1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-9-15 20:17:51的发言:

馅不够我包的丰富,但卖相比我包的强多了,赞~

哈哈,咱俩观点一致。不过比我包的漂亮。据说最漂亮的是元宝型的(侧视图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28 00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非命也在2008-9-27 21:48:54的发言:

哈哈,咱俩观点一致。不过比我包的漂亮。据说最漂亮的是元宝型的(侧视图)

说的没错,元宝型~~我正在努力学习中~~~想吃饺子的假期快报名啊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0 15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不错,饺子很好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