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ls2009 - 

[原创]"山东私房菜"我的绝活酸菜香辣开胃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14 13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喜欢吃鱼,更喜欢吃酸的辣的,呵呵,下次一定要让你做这个绝活来给兄弟们吃。

鉴定完毕,支持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7 1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做不了,回家找我妈做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8 22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好想吃啊,颜色看上去很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0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本人在海南工作生活多年,对南方的“汤”很欣赏,真的很补,来到北方后就很难品尝到那么美味的浓汤了。今日看贴后,回去也试试。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6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是美味又营养啊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-11-20 16:21:05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 1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烧大鲤鱼 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5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哥,我就喜欢吃鱼。。。。

你看着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4 20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bullet在2009-3-12 15:51:49的发言:

大哥,我就喜欢吃鱼。。。。

你看着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问题的兄弟,想吃鱼了就来南宁,哥做条给你吃就是了,呵呵,真心欢迎弟弟来南宁做客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