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玉枫 - 

生产计划[求助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4-16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4-10-27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发表于 2006-1-17 16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英语好强啊!生产方面也很懂,要好好向你学习
发表于 2006-1-21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学习 ,都是锻炼出来饿
发表于 2006-3-13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ks and , i am planner now ,just for product .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aching with everybody has exprecie on plan of product or material .specially on

shengw@eyou.com

thks and best regards

发表于 2006-3-27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,先谢了!
发表于 2006-4-29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里人就是不一样啊,能够这彻底的帮助新人阿,我佩服,以后我要常回家看看了,多学点知识

发表于 2006-5-22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大哥,能不能把资料也发份给我,hhk_saman@163.com

发表于 2006-8-25 0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对我们小公民有用处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