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.k - 

[原创]【9月20日厦门聚会】—— 可口可乐买了什么?汇源果汁又卖了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5 14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参加。

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15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haorenhao在2008-9-13 22:38:17的发言:
Janice的话,让我压力很大啊!

五周年我错过了,这次就不能错过啊。

平常心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15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xmcc_wym在2008-9-14 23:09:18的发言:
新人报到,厦门的,没参加过类似的活动,慕名而来。不知道欢迎不?

欢迎新家人参加,记得点一楼的报名按钮参加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18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09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xmcc_wym在2008-9-14 23:09:18的发言:
新人报到,厦门的,没参加过类似的活动,慕名而来。不知道欢迎不?

     欢迎[em2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4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也占一个位置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14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本周六要补十一黄金周的班,不能参加了,祝本次周年会圆满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14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报名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14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asonqiu在2008-9-18 14:09:39的发言:
可惜,本周六要补十一黄金周的班,不能参加了,祝本次周年会圆满成功

以后有机会欢迎参加,这次不是周年会,家园是2002年11月28日创办的,今年的六周年聚会应该会在11月30日左右举行。厦门家人每个月的最后一周都有聚会的,这次因为大部分的企业是下周国庆补假,所以挪到这周来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