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小编土豆 - 

[原创]]【焦点话题】可口可乐收购汇源,伤害了谁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1 19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受伤的还是爱国愤青们,他们一腔的爱国热血抛撒得无影无踪,现在还有三鹿们一起在伤害他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1 20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觉得汇源有什么卖不得的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源果汁如被收购,品牌肯定会萎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汇源只是把品牌换成 了现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何东西都是相对的,收购说明我们民族品牌的地位在逐渐提高,另一方面是民族品牌的经营确实存在一些问题。不然我想汇源不会简单的让可口可乐收购的。肯定有基于某些方面的考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5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源以后是不是和芬达一个味道了?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7 20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民族品牌发展还是有点难啊,想闯进国际品牌更难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 23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汇源已经没有订单了,24个工厂一年生产一个月,员工需要生存啊!Coke 在不断的建立工厂,2008年建设8条全世界最好的生产线,订单忙不过来。很简单,买汇源的生产线比自己建设生产线快很多,同样的果汁可以用汇源的。都好,为什么大家反对?我在汇源干活,实在没订单了,进入Coke 了。很清楚现在汇源的难题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 20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为民族品牌感到惋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7 15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行业无多大影响

对本人生活也无多大影响

有关外资与中资,还有谁分得清呢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