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栖息谷家人“私房菜大赛”开赛,会做饭的瞧过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3 14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赶不上了,没有工具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14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少天)[公告]栖息谷家人“私房菜大赛”开赛,...

就会下面的就别出来说了,还不够丢人的,高手肯定多的是!哈哈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14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手好菜超多,只是在东莞这个地方想自己找地方做菜实在有些难度,不过刚好国庆要回家了,做几顿好吃的好好孝敬父母的同时,也让大家饱饱眼福啦。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15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庆放假想做些螃蟹.如果要参加比赛,还得去买个相机.呜呜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2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可是做菜高手,包饺子,下馄饨也可以吗?嘻嘻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2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yifeng在2008-9-23 14:06:01的发言:

看来赶不上了,没有工具!!!

你不是租了带家具厨具的房子吗?国庆不是有人给你打下手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23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8-9-13 21:29:14的发言:
特别汗下,我好像现在能到煮熟入口不吐的地步,菜艺还不够。

某某人方便面都能端出来,难道你更差?不相信,你就吹吧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09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这可是我的强项呢!只是平时很少下厨,这次过节回家给家人做梅菜扣肉,还有其他佳肴,回头也将照片传几张给大家看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0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蛋西红柿算不算啊,这个我都不一定做的好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3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