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dzqiang - 

[原创]这样的小领导应该怎么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23 22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条路:一离职另寻良主,二与其沟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08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先管好自己,让自己冷静下来,分析分析当前的形势,理出个轻重缓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10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  小领导如果想改善此种状态的话可借由自身和员工两个层面来操作:

    自身层面:小领导由于经验尚浅,还不具备一领导岗位之胜任能力,对业务停滞期预估不足,对前途有担忧,内心产生慌乱,具体就表现为在公司说出一些不适时的话语,对公司员工内部产生不良影响,小领导自身应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态及修练功夫。

    员工层面:公司面临困境,无论领导或员工都会有所了解或觉察,小公司更适宜家庭式管理,调动员工的情感层面,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,于公司中形成强大凝聚力,使员工与公司形成共荣共辱、共渡难关的思想,将自身能量发挥极至,方可更加适宜小公司初创期的发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4 15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大家多沟通,然后一起研究出解决问题的方法,俗话说的好:三个臭皮匠,顶个诸葛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