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tonely - 

[原创]汇源,我们每个人给你100块,你可以收购可口可乐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2 14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8-9-10 10:13:46的发言:

我们国家常常强调企业的社会贡献和社会责任,那么,我们是不是要想想什么是社会贡献和社会责任?

那不过是政府糊弄百姓的话罢了,政府的贪官跑到国外得还少么,跑之前不是没人嘴里都一口一个爱国,对社会责任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22:5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痛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4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着办[em05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4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每人出100元,不但会毁了汇源也会毁了可口可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6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可能收购可口可乐的  因为每人出100的话 也只有1300亿人民币! 而可口可乐的市值+品牌价值加起来超过1300亿美圆!

要收购它的话 至少需要每个中国人出2000元人民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2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在是有些悲哀,都是金钱惹得祸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18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些问题是需要深入调查和分析才能讲出来道道的!~

中国的环境是有问题的,企业和政府的心态也是有问题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19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朱新礼太失望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20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源发展的多好啊,在这么好的关头就这样贱卖了,不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6 09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不仅是实力的问题,更是心态的问题。国际融合的趋势会越来越显著,被收购又如何?而且,如果自身做的不好,就是不被收购又能如何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