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sophieyym - 

[原创]用心看残奥,您感悟了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9 14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很好!残奥,对人触动极大!

想到前两天,看过一个节目,讲述的一位河南南阳的人,四肢仅存左腿,但他不仅能自理日常生活,更学会了刺绣,能自力更生了!

记者问他,为什么不去让大家帮助你呢(含义就是乞讨)。他带着中原人士的朴实说:我开不了口,我还能自己养活自己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8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everyone is NO.1!

只要有信念,有毅力,有斗志,我们就会成长,就会对社会有贡献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6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冰雪MM很坚强. 赞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4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因残疾而完美,我们珍惜健全,过好每一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3 11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10号上午我在水立方看了比赛,他们身上的那种坚持拼搏的精神,让我深受震撼,游泳这种需要四肢配合的运动,在残疾人身上可以想象是多么困难,但他们依然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,从容的参加比赛,如果说奥运会是精彩的,那么残奥会是感动的,如果说奥运会是战胜对手站在领奖台上,那么残奥会是战胜自己,站在生命的领奖台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0 18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佩服他们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1 20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们都在拼搏,我们为什么要平淡度过?

这是我的感受,说得太好了,有同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23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基本上 没有看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