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北极浪子 - 

[原创]分享大前研一的《专业主义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6 10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好书!好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1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,支持你一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4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!还有别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22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9 1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。这本书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9 21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别的好多,比如我还分享了 即战力,也是大前的,各位可以搜索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4 15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9 22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想学习的材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9 11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直觉,这是一本好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29 14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确实是本好书,我在图书馆借阅了,还上卓越买了一本,现在好像只要十三块钱了。不过推荐当当,当当目前免运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