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独孤飘飘 - 

寻找甘肃的你.....(顺便送大家一点小礼物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2-10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甘肃的
但是在甘肃学习了4年,应当说是半个甘肃人啊
发表于 2003-12-10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敦煌
发表于 2003-12-11 1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甘肃张掖的啊,有张掖的吗?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12-11 10:34:08编辑过]
发表于 2003-12-13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,怎么没有人留言 啊!!!
发表于 2003-12-14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感动啊!!我是酒泉的:)这里有这么多老乡啊?
发表于 2003-12-14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???这么些甘肃的人里面 就一个是妹妹啊?
发表于 2004-2-21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 too!


甘肃陇南的,


现在马上毕业,在武大读书


平时可以联系,,,,,,,,,,,,22712627
发表于 2004-3-1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乡在甘肃秦安,张在靖远,现在兰州!


我叫victor!

[em23]
发表于 2004-3-3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庆阳人,现在南京
发表于 2004-4-18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玉门

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