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地平线 - 

[原创]早起的好处以及如何早起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1 16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差不多也是每天6点起,主要还是要避开上班的高峰期。支持早起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6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来都是晚睡早起的,可结婚以后老婆不让早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6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,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?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6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be water,

my friend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15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起跑步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4 23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睡早起好处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0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起早休息对我来说不合适,那样我就不会有太多自己能完全掌控的时间段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20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,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21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,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5 23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,早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