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风不积 - 

[公告][共享]不是好贴我不发!!!2008版可口可乐集团顶级职业经理《MTP管理才能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8 03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at stuff! thanks 4 sharing!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16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详细,很专业,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8 21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精彩分享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4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参考一下,谢谢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4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资料。感谢您的奉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2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样的资料非常难得,希望都珍惜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5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贴,非常系统,感谢楼主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21 17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风!每次都是经典的!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比一下.成功经验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9 13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哦,多谢楼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