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boaidashi - 

[原创]职场中的你是怎样减压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6 17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4
发表于 2009-3-9 10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周休息一天,每次都感觉时间过的飞快,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11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倾诉一下;凡事往好的方面想,给自己最好的心理暗示;除工作之外,在其他方面寻找到成就感,幸福感……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2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很好,但是这样就能减压吗,坚持运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17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动ing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2 21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4 15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8:30上班23:00下班,每周只有周六晚上不加班,春节回来还没休息一天,怎样减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4 15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也有如楼主那般的生活节奏,我想是不需减压的~可作为一名工厂管理者双休?不加班?或者能每周休息一天都是奢望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4 16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是减压最好的方式,动感单车挺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去感觉自然

到健身房去健身

组织些郊外活动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