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iuwu2008 - 

[转帖]四大血型的职场特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0 08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这是新迷信论一点儿也不为过。很久以前接触过血型的文章,说中国人大部分是B型血,日本人大部分是A型血,欧美大部分是o型血。楼主的东东感觉A型的描述特征很像日本人,B型的描述特征很像中国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3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吻合度很高呢,我是A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B型,呵呵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

无论是否准确,可以参考使用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4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看都差不多呢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1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O型很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1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O型很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1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O型很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3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准确  这个也不是绝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3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准确  不过也不是绝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