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r_jhj - 

[原创]我最鄙视的一句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7 17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简单地用我不会来推辞,的确不是很好的工作态度

不过,换个角度看,盲目地接受挑战也是不可取的,个人和领导都应该看到自身的长处尽可能发挥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5 00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纯学术的角度去说,这句话一无是处

从交往人和对待具体事情的角度,未必。

这要看是什么样的情况下去说这句话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5 15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别人说的时候,自己还要想半天,是不是真的,LZ分析的透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10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4 10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最讨厌这句话 !所以我轻易不会讲出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回忆一下 这三个字好象和我无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5 21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如果这样想,,

我不会,但给我几天时间研究研究就会了
我不会,也没必要会
我不会,我没时间学

此类的就要严重bs了
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6 13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我心有戚戚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8 18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什么都应该学一下,不能轻易说放弃或什么不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8 12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看具体语境了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