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为爱联通 - 

[原创]透过刘翔退赛,看企业人力资源储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9 09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天才难得啊,要是中国能多储备几个爱因斯坦就好了,但是可能吗,

天才不是勤勤恳恳练出来的,也不是多花点钱,多费点心思能够从地里长出来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09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储备人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1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1、量力而行,勉强不得;

2、鼓励坚持;

在生命的赛场上我们不能退却!

人力方面考虑,关键岗位还是储备激动人员为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6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严重同意六楼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9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给哪个公司打广告吧?没什么水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0 09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容易,田联不想吗?谁能跑出跟他类似的成绩,准会纳入重点培养范围的!

哪天菲尔普斯突然上不了场了,比不了赛了

去哪儿找那么一个家伙去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 16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能从刘翔退赛想到企业人力储备,思路还是很棒的!

“才干”还是天生的成分居多,储备是必须的,但是否同样标准那就很难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 16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才本来就是稀缺资源,是很难复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9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  版主的基本情况,我还是同意。企业里面,所面临这样的问题很多,完全没有储备人才。当然,中国出了一个刘翔,这是一百年来难得遇见的。体育当中的田径项目不是很简单,不是一般认为跨栏或者助跑就可以的。这当中的技术含量很搞,栏间节奏感、快速压地、迅速摆腿......

    而企业的储备人才,没有这么大的难度,应该说小很多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1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才也可以储备吗?人才可以培养,天才需要挖掘。楼主太牵强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