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三千公里 - 

[转帖]国美夏普重新修好 结束天价彩电贱卖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8 08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美太强势了,多让消费者得点实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14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奸商,挣那么多利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23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大欺人啊!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0 08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利润谁会干呢?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 1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店大欺客,客大欺店。市场规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 23:3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对消费者有利的,我们就该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 10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家玩的欺骗消费者的把戏而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3 20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65寸本来利就很高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18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高的利润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5 10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时代就是渠道为王,不服不行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