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oublewin - 

[原创] 刘翔退赛:“国家需要”的夭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1 20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析得很道理,也很深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14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值得深思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1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此刻,又想起了约翰.阿赫瓦里,又让我泪流满面!象个爷们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1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要看赞助商们的集体公关意识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6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02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理解刘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08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的真累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14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doublewin)[原创] 刘翔退赛:“国家需要”的...

楼主,时间写错了吧,

奥运会怎么跑10月份开了,

应该是2008年8月18日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6 14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angzw在2008-8-26 14:21:57的发言:

楼主,时间写错了吧,

奥运会怎么跑10月份开了,

应该是2008年8月18日。

谢谢!已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 15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爱是什么,如果没有12.88的开场,我想没有多少人去记得这个人,更没有几

个人去爱这个人。

爱一个人不是嘴上说的,不然这说出口的爱又有什么用。

我们国人的爱是这样的吗?!

当然,爱不是盲目的,还有爱不是随便的。

引用家人的话:在新闻发布会之前,我最想不通的就是,刘翔的伤那么重,为什么媒体和教练都没有向外公布,既然这么严重,刘翔应该很清楚,他不可能完成比赛,为什么不早说呢?

我要说的:上场时就开始痛的咬牙的他,为何要上场?!上场了为何又退下?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