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LB212 - 

[转帖]一个小公司老板的日常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-6 11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小故事中见大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3 16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看,感觉依然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9 06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的一篇文章,简理致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3 09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再看一次,仍有许多感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9 09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0 14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讲得很好,道理较浅,但做到不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17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LB212 的帖子

不是每个老板都能说出“有钱大家赚”这话的,哎!大多老板都是又要马儿跑,又要马儿不吃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5 16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多,谢谢楼主,对我启发很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8 11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,受益匪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6 13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6.老板尽量唱红脸
这段写得有艺术,值得借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