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endeavourzx - 

[转帖]俞敏洪演讲:不要为眼前的得失而抓狂(一生受用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7 21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讲得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23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以为看的开,自己身在其中才知不是这样。感谢俞老师,至少心灵得到一会放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09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决定每一件事情都会衡量再三,决策好了行动,否则就是鲁莽和不计后果了。尽管人算不如天算,不可能算无遗策,但算过了,你会逐渐的靠胜利靠近一步,即使失败了,你的失败和鲁莽的失败是性质不同的。

别想着眼前的得失很小,你可以不计较,想想看,人占有的资源是一定的,年龄和身体都是限定条件,不在乎眼前的得失,眼前失败了,或许你就失去了整个世界。不积跬步,无以至千里,不关注眼前,你怎么可能走到远方呢?

很简单,就像鞋子里的沙子,既是眼前的事情,更加是未来的事情,眼前的得失一定要考虑好。

不过在取舍当中,大和小,重要和不重要的关系,一定得处理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11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这世界上失败的人总是占多数的,难道他们不明白吗?他们没想过吗?只是缺乏了越败越勇的信念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5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0 20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俞老师一直都不只是教我们外语的,他的精神永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1 1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!精彩!!精彩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1 19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前年少爱追梦,一生只想往前飞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 11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动则得咎,每次失去后有更大的目标,跌倒后再爬起来,只要一直往前走,就会有收获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 14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为眼前的得失而抓狂——不要被面前的困难所折服,它只是上天给你的一个小的磨练而已,以后你遇到的困难挫折会更大,但那时你离更大的成功已经不远了,做人还是需要有点阿Q精神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