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liuye2009 - 

[讨论]HR,你如何看待办公室恋情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1 14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情在這東西又是不是全理性能控制的,但是最好不要搞辦公室戀情,作為hr堅決不要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6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所有的办公室恋情都是很龌龊的,某种意义上,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哦,提高工作积极性

我就是这样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0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正常吧,一切随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5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情况而定,个人认为只要员工能够理性对待,公私分明,也是未尝不可的,反而可以提高工作积极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5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作为领导,应该把他们分配到不同的部门,

一、工作时间不会太影响工作,

二、可以增加公司部门之间横向沟通,

三、有爱情才与乐趣,有趣的公司才吸引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16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提倡办公室恋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