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易舟 - 

80后职场新人易犯的通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6 23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80后的不全是这样,感觉85后的比较严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6 2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80后本人就是一个歧视  试问79年的跟80年的区别那么大 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7 12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也很少这样的人,当然也见到一些刚毕业的学生,来上几天班后就杳无音讯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7 19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很赞同哦~只是有少部分80后这样吧~呵呵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16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客观的,当然现在80头的那批人都已经差不多磨练出来了,反而使85-90后的人还有待磨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1 11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1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多的80后不要太老道哦!   整个一饱经沧桑的老江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17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85后,80后还是相对比较少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7 21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80后,感觉还好啦

不过想身居要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10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社会上学的第一节课就是“忍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