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李鹏 - 

[贴图]【震撼】╬08.09╬ 震撼的开幕式,有那些场景你没看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3 23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真不错,想要问一下,现在出版的开幕式是哪个版本的,有没有上面的画面?

奥运闲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4 09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没注意到,没看到有出版的,应该还是电视上直播的那个吧!我发的图片都是各个媒体的一些图片,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,央视不大可能用别人的而不用自己的。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5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,有同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4 19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震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1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NBC的版本是编辑过的,网上有种子,4.9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09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央视请的是瑞典的导播

要怪就怪央视和那导播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1 2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看电视是感觉没有说得震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0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CTV这次拍的真不好,美国拍的那才叫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20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不错!祖国真强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