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蒹葭苍苍 - 

【焦点话题】“涨”声中的“薪”情:你的生活还好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0 09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的工资涨幅非常小,完全不能物价的增长速度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U
发表于 2008-9-18 11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工资也不涨

但似乎因为是单身,对生活的影响感觉还是不大

要不咱们一起单身。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8 22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理财将会在今后大受关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2 0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源节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3 09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不好,完全等于没有涨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5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资是大家心中永远的痛,实在痛得不行了就只有单干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6 20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环境不好,出路也不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8 11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开始有点担忧。

9月份才买了私家车,看来决策错误,面对当前的形式,得准备过冬的棉袄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15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东西都涨钱,工资反而降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0 19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压得人都要喘不过气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