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蒹葭苍苍 - 

【焦点话题】“涨”声中的“薪”情:你的生活还好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1 22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蛋,肉,米,面云云,什么都能涨,唯独工资如泰山一样,一动不动![em0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08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有外快来,但是教育行业的特殊性、地区自主性导致我们直接没有剩余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1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反正活着就是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10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资增长缓慢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11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企业多元化发展,个人也要多元化赚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2 13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好,薪资也涨了些, 没有太大影响.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2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不上CPI的涨幅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4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要过不下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15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在希望的田野上,涨工资也是在田野中,CPI值增加,让人觉得步子很沉重。

外块想挣,但不容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2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更好的门路,指望企业主的良心发现和国家的政策是没盼头的[em06]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