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蒹葭苍苍 - 

【焦点话题】“涨”声中的“薪”情:你的生活还好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5 09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都涨,就是工资不涨[em03][em03]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tl
发表于 2008-8-15 10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拼死挣扎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2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現在的人民幣情況是國外生值國內貶,物價較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4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薪水在变,消费水平更在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mb
发表于 2008-8-15 16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现在还是没有涨,广州增城,不知道国家的监督部门是怎样的,一切都向钱看,现在社保又调整了,所以工资不但没有涨,而且还比以前倒退了一些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6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几年都在原地转了,郁闷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6 11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名为加薪,又是一个所谓的挂羊头卖狗肉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7 11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底看看,能不能涨点工资,能涨多少,期待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的小伙子压力很大呀!![em0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17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财是工薪一族必要的,而选择投资少风险低是保障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