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abojin - 

[公告]8月31日东莞家人活动召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5 23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离开东莞,好久没参加家人的聚会了。我也报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10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莞的活动也要开始了,提前预祝活动成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1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撑一下,预祝圆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g
发表于 2008-8-26 12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去,主题没啥意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6 15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ng在2008-8-26 12:42:28的发言:

不去,主题没啥意思

这位家人,如果你有好的主题和思路很愿意和你共同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0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预祝东莞家人活动顺利!我可能前一天在东莞出差,到时去观摩一下哦!

 [em01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11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如果那天没出差一定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7 11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国网络创业第一站,财富家园圆满您的事业梦:http://520.6688520.com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16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应该有时间,去看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8 17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,有机会参加(俺还不懂销售)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