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ls2009 - 

[转帖]想创业,你有“盈利模式”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4 0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很实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17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不错,但我希望,更多的立足是我们的良心,利益永远偏离挣财富的人,价值为重金为轻,才能财源广进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6 22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用的东西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9 10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模式+好的执行+好的总结+好的坚持+一点点的运气=事业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0 14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大家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3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9 10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那个农药的,我觉着有点不妥。[em0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5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不过要是借着主席打广告,可不是很好,好像违反合同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5 18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作好策划,在开始唱戏吆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0 2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写的真好,已拜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