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家园活动 - 

[推荐]首届国有企业信息化推进大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9 15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级别还不够参加这样大型的活动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2 17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家人,我也很想参加阿

可惜我在广州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3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5 13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我们这很远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1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刚有首届啊?早该有这样的会议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1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在我们学校举行啊!貌似经常有这种会议呢!到时候看能不能过去看下啊!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9 14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级别不够,不过很关注,国企的信息化应该是比较有条件做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0 09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不错!支持家园活动!我很想参加,可赶不上公休又不在本地,请不下假,难呀!什么时候来天津举办个活动,盼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6 00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们公司也是软件公司,但我们做的是电子商务软件,不靠边啊!真想参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0 09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