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花恋蝶 - 

[推荐]老板和员工的博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 14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经典了,实际的情况,就是这样的啊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 15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让老板觉得你物超所值

这样加薪自然而然就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 17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victor81在2008-8-1 9:26:31的发言:
一切都是在为钱转,谁给你钱,谁就是你的BOSS.

这点我不同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 20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自己工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3 2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感觉,明知老板的问题而不提,一味迎合老板而放弃自己的建设性提议也不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2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让自己去适应老板确实能够“提高”的比较快,但也不能把骨子里面的傲气给抹平了。

有本事是好事,但这不一定给你带来相对应的收益。我们还是应该低低头的,虽然我们那么不情愿。

[em3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6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呀!

会做老板的人才能用最好的价格聘请到最好的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7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改变别人,就只能改变自已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4 18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博弈是零和游戏,这是不一定能站的住脚的

首先人和人是平等的,至少在人格上,这是员工和老板都要尽可能相互遵循的原则,相互了解体谅的基础上双赢并且共同进退才是硬道理。

其次要员工和老板都要注意沟通的有效性,无论是一次谈话,还是一个动作,都是一个沟通的方式。大部分员工和老板之间的冲突都是在沟通方式上出了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08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观念,管理思路需要创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