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henshi2005 - 

马云--冬天要来了,我们要准备过冬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31 20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马总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08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楼市再看看股市,冬天是真的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1: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要耐得住寂寞,等待机会,从而爆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2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时刻为员工描绘一个美好愿景,让团队成员有目标可以追求,有价值去体现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7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懂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但一个公司能够把现在遇到的困难跟员工讲出来,绝对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公司。通过“赢在中国”,听到很多马云的观点。很实在,也很受教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 16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冬天已经到了,春天也不远了。

我也去准备我过冬的粮草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8 11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是春夏秋冬、老弱病残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人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