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3969 - 

[建议]把炒股当成职业的请进来看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 07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股慢慢来,不急不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5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继续努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1 1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主的观点,我认为炒股票很简单,就两个字“快”、“准”,但要做到却是很难很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23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这个很好,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3 23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实在的,炒股也是很辛苦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8 17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很难掌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8 17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很难掌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0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行啊 我是做外汇的  呵呵 比起股票来刺激多了 不过我看好中国的未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2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金经理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16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很有道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