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gpiess - 

[原创]你这“该死”的人力资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29 12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该死的温柔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 16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企业就是这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10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楼主观点

人力资源部就是公司勾心斗角的起源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15 13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lz所说的Hr肯定是存在的,不管那种情况下的。但是,如果Hr真的这样做了,我个人觉得都是企业老总逼着做的,如果你hr不做,你还能怎么选择?有没有hr的选择余地呢,你不做,那你做HR干什么?我招你来,就是要求你替我挡枪的!但是,这是其中一种;另外一种就是企业老总会遵纪守法,我相信那种企业的hr肯定不会象lz所说那么“该死”了。那我们能不能说,“该死的老总”呢?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20 00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这样的公司和hr只能说是楼主的不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eng332889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8-10-30 14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0 2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,不过太偏激了一点,很多单位还是做的很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1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实,有了无良老板,哪能这么办呢,可怜的HR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7 11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郁闷!不过既然选择这份工作,肯定会有压力的,来自老板来自员工的,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,只要工作有意义!我还会继续走我的路!这篇文章权当作鞭策吧。

[em13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8 09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对人力资源不是太了解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