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oublewin - 

[原创] 《功夫熊猫》的“功夫”何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30 2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fayfox23在2008-7-28 18:19:11的发言:

我也很想知道,为什么像花木兰这样的动画片,会是美国拍的?~

咱们为什么就想不到呢?~

忙着潜规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 15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佩服楼主的分析,谢谢思想的分享!

很受启发

为什么我当时看过后就没有想这么深入哪,想楼主学习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觉得是思维方式的显著差异,对于我们国人来说,从一生下来大多数人就按部就班,忙于应试教育。在很小的时候思维很活跃,越大思维越发的僵化,使得原本是我们的宝贝成为别人的摇钱树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4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文化入侵[em0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6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真有才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16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国人抢回我们自己的动漫市场呢?

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~

[em02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22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得还是说是非常成功的,中国人怎么就没有想到拍自己的东西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5 23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佩服楼主,我今天刚看完功夫,咋就没悟想过这么多道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7 01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样,片子还是很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8 10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“打”的就是好功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