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ixSigma - 

QA工程师

[复制链接]
xzt
发表于 2003-9-25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wuyipeng在2003-9-7 23:35:00的发言:
1 我们一起改变这一现象!
2 QA工程师光荣!

让我们共同努力!
发表于 2003-10-19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一言难尽
发表于 2003-10-19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
是呀!
发表于 2003-10-21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一样,努力改变这一切!!!!!!
dn
发表于 2003-10-23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如此
发表于 2003-11-4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1-11 16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,说出了我们的心声。
发表于 2003-11-22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苦笑
发表于 2003-11-24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兄弟道出了咱质量人员的心声,感受颇深
发表于 2003-12-4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们自己本身就不差吗?有这么好的,这么优秀的QE工程师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