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tubear - 

[原创]生活着的江南小镇----西塘古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9-9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非常好看!!!

多谢您的指点,旅游也是本经哪,我最爱听人介绍怎么吃怎么玩啦,哈哈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9-9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9-9 17:49:38编辑过]
发表于 2003-9-12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我在上海,老家在杭州,一直来往于两个城市之间,没有去领略过古镇的风采啊,真的要去看一看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9-13 2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应该去看一下。

以下是引用麦田守望者在2003-9-12 21:46:00的发言:
确实不错,我在上海,老家在杭州,一直来往于两个城市之间,没有去领略过古镇的风采啊,真的要去看一看了
发表于 2003-9-18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西塘,可以跟我联系啊。
我对那儿很熟啊!我老家离那儿很近。
可以跟我联系:qianyu2000@vip.sina.com
发表于 2003-9-20 1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胥塘桥的图片啊
很怀念的说:)
发表于 2003-9-20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味!
发表于 2003-9-27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ny, 去西塘玩,你是不是做导游啊 ?是的话,叫上家人一起去欣赏美女去!
发表于 2007-12-31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很不错,有时间一定去走走。

发表于 2009-10-14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没到过古镇。感觉不错,看来要多看看。对古老的一些东西还有点兴趣。

 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