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6sigma - 

免费的6sigma培训----FMEA失效分析[公告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15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谢谢。邮箱syfnb@sina.com
发表于 2004-9-16 10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 but i can't come it
发表于 2004-9-18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不在上海啊
发表于 2004-9-18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If you have book send me a copy, thank you very much!

dengpanfang@yahoo,com,cn

发表于 2004-11-23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资料M?
发表于 2005-2-16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否提供培训资料,由于我在北京工作,无法参加.先谢谢了!

mrwangxueliang@sohu.com

发表于 2011-5-31 14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18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苏州的培训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