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sapr - 

[转帖]星期一:今日不宜开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9 14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的心理和情绪波动是有周期的,心理的东西确实很微妙,但有时也确实有意想不到的能量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9 18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为时易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4 10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不错,这就是大部分人的心理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4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同感+同意,我们公司就是,非要定周一开会,我几次建议改为周二,均不成,找不出理由来,或者说不够有力,所以要么是没话说,要么心情烦躁,拖沓,搞得周二也没好心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2 15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蛮有道理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3 17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四去找老板商谈加薪吧,那时候他还好说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10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道理,在我所服务的公司里,都无一例外的选择星期一来开早会,通常是整整一个上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10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看还真不知道有这规律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5 22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用,值得借鉴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6 12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  资料是以国外的标本作为研究的,由于国人的心理状态同过国外有些差别,不知这个规律是否还同样适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